fififisch
混沌未整理 愿我随心所欲地表达
 

Come Back
lofter 呵呵😒😒😒😒😒😒😒😒😒

因为感受到了这里深深的恶意,和你们没关系,就单纯这个平台,我没做什么不好的事,就把我封禁了。lofter已经堕落成了一个喜欢妹子们自拍和裸照的地方,每天就知道推送我化妆品穿搭或是明星广告,变质就算了还欺负我。我知道9W的粉丝数有水分,一大批僵尸粉,你们对我也是被迫加的关注。不过那些真的有在意我动态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。

最后我决定以后不常来这里了,除了常规的发布新歌,基本不在这里废话了。你们可以私信我,我还是在的。

另外可以加微信fifi11-23,加的时候备注lofter就好

还有现在网易云音乐传了好多歌,搜fifi就行。想下载的朋友就去那里下载吧,基本上你们听过的都有。

以上提到的外链,我网页版的主页都有链接的。



其实这段时间我对lo真的很生气,特别想揭竿起义,大家帮我一起举报他!哼哼哼😡😡😡



发了点小孩子脾气,

希望大家一切安好。

 
评论(10)
热度(6)
© fififisch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