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ifisch
混沌未整理 愿我随心所欲地表达
 

很多人都会把歌词给我,但是灵感什么的,风格什么的都是不好说的,还有就是我能力有限。

今天突然翻到这篇 突然一下来了灵感一气呵成

这篇是词作者高中时写的歌词,当初他有谱曲但是现在不记得了

(不好意思他是男孩纸!!)

希望我的理解和诠释没有破坏你的那份回忆。


《我又没有很想你》

 

词 @ANE 

又过了好几个星期

没有过你的消息

有些在意却不敢惦记

害怕镜子里的自己

又流下泪滴

 

我一个人站在原地

等不到你的疼惜

有些失意已没有关系

发现已太远的分离

回去来不及

 

我会试着不再想起

会适应没有你的空气

烧掉照片里的甜蜜

想也许不会再想你

 

我会学着慢慢忘记

会删去那有你的回忆

擦掉日记里的秘密

又一次没有很想你


我又没有很想你


没有所谓的失恋的经历 但是这个歌词带着旋律唱的时候实话冷得直哆嗦

感觉冷到心里去了

(大概是真的太冷辣~~~哈哈哈,开空调开空调!)


 
评论(20)
热度(47)
© fififisch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