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ifisch
混沌未整理 愿我随心所欲地表达
 

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 等不到天黑

放开刺痛的滋味 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 今后不再怕甜蜜

雨也在跟随 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

不敢凋谢的花蕾 碎了满地

一直想恶搞一次


本来只想把两首歌混在一起的,谁知道《她说》的间奏居然是《记得》哈哈,于是就最后混合了三首歌美其名曰《她说记得你不知道的事》哈哈哈

有花力气把这个合成品尽量做和谐一点

我编到最后,工程结尾的地方,《她说》和《你不知道的事》收尾的处理几乎是一样的,哇咔咔。歌曲封面截图为证!!


豆瓣我传一个可以下载好啦~豆瓣点这里

对啦,听不了告诉我一下,好像有点问题

包括上一首原创


 
评论(6)
热度(17)
© fififisch/Powered by LOFTER